补档看主页置顶哈

【季雨林】初熟(ABO)

*给宝贝 @睿星 ,过来脑电波看文

 *修罗场非闭合三角 
 

*前文:春潮

        :烧潮

-

 3.1
  
  季杨杨把房里的空调打开,又开了窗,好让满室浓郁得快要凝成水的信息素慢慢淡去。
  
  林磊儿抱着被子缩在床头,只露出一双亮盈盈的眼睛,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的Alpha。
  
  临时标记的快/感暂时抚平了喧天的情潮,季杨杨体内的躁动又重新蛰伏起来。他瞅见书桌上剩的半杯水,拿纸擦了擦额上细密的汗,端着水走回床边。
  
  “磊儿,喝点水。”
  
  刚被临时标记的Omega软若无骨,靠在季杨杨肩上跟团绵绵糯糯的年糕似的。少年胸膛的肌肉紧实,安安稳稳地垫在他背后,磊儿被喂水时能看见对方漂亮的小臂线条,内侧微微鼓起的青筋随动作而伏涌。
  
  不知道是不是标记的缘故,林磊儿现在所有感官都敏感得不行,季杨杨身上干净的味道宛如烈性春/药,他一呼一吸间被迷得头晕眼花。半杯水下去心里的火却越烧越旺,他是个薄脸皮的主儿,断然不可能求着季杨杨哄他,于是微微把人挣开,躲闪着眼神说:“你该回家了...”
  
  应磊儿的要求,季杨杨找了张新的抑制贴规规矩矩地贴在了他颈后,可还是不太放心,正暗暗盘算着能不能留下来蹭一夜,方圆突然在外头敲了敲门。
  
  俩人赶紧分开,磊儿用被子蒙住头蜷成一团,季杨杨走过去把门开了条缝。
  
  “季杨杨,你妈妈刚才打电话来了,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  
  他翻了翻书包,这才发现手机一直静了音,红点闪烁着六七个未接来电。
  
  他只好妥协,回头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床上的小山包。
  
  “磊儿呢?怎么没动静?”
  
  方圆伸着脑袋往里看,被季杨杨一把带上了门。
  
  “方叔叔,磊儿已经睡了。”

 

  2.2

  方一凡不情不愿地被亲爹揪出来送同学下楼,方圆去开车,昏黄路灯下,俩人脚边细长的影子都像是在沉默对峙。

  七月初的夜晚已经冒出闷热的苗头,季杨杨扯了扯领口,看见方圆的车从不远处驶过来。方一凡翻了个白眼就要转身上楼,鼻腔却突然敏锐地抓住了一缕熟悉的清香。

  他顿住脚步,立刻锁定了那股青橘香气的来源。


  “你身上怎么会有磊儿信息素的味道?”


  季杨杨没吭声,视线平稳地凝固在面前的虚空中。


  “他主动给你闻的?”
  方一凡有点急了。


 

  方圆把车开过来了,摇下车窗冲季杨杨招了招手。


  季杨杨偏过头,意味不明地瞥了方一凡一眼。


  他咂摸着回味了一下口腔内残余的柑橘味道,随即眯了眯眼,嘴角扬起的弧度锋利又嚣张:

 

  “关你屁事。”

 

 

  2.3

  方一凡站在电梯里,面无表情地盯着不断攀升的楼层数。季杨杨身上散发的青橘味儿让他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,在此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在磊儿心中的天平上是要重一些的,血缘关系是不可逾越的鸿沟,却又在某种程度上将他和磊儿死死地绑在了一起。
  
  季杨杨总归是外人,还是个才认识不到一个学期的外人。
  
  方一凡曾这样以为。
  
  可现在,他眼睁睁看着那个外人明目张胆地跨入了他的领地,甚至要霸占自己的宝贝。
  
  他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。


  电梯门倏然打开,他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,跨步走了出去。
  
  
  2.4
  
  林磊儿睡得很沉,连房门被推开都没有发觉。
  
  屋里交缠的信息素味道已经完全散尽,只剩下磊儿洗澡时用的果香沐浴露味儿。方一凡一声不吭地坐在了他身边,看着对方沉静的侧脸出神。


  童文洁已经睡了,方圆去送季杨杨还没回来。
  
  他心里那点不可告人的念头窸窸窣窣地破土而出,看见磊儿后颈紧紧贴好的抑制贴,方一凡松了口气,俯下身在对方被遮掩好的腺体处轻轻嗅了一下。
  
  的确,又酸又涩,和上次不小心闻到的味道一样。
  
  可他一点儿都不嫌弃,反倒有些失控地又多闻了几口。 
  
  林磊儿没有发情期,这在方家不是秘密。方一凡很早就打算好了,如果真的没有Alpha愿意标记磊儿,等到成为拥有独立行事权的成年人,他会让表弟变成自己的Omega。
  
  表兄弟又怎样,他从小到大干的混账事儿多得数都数不过来,也不差这一件。
  
  大不了不要孩子。
 
  方一凡想到这儿,硬邦邦的心脏好像又陡然柔软起来。他用手背在磊儿被月光照得发白的脸颊上蹭了蹭。

 

  
  “我的。”
  
  他在黑暗中默念。

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我找不到屏蔽词啊
 
 

       TBC.

 

  -  来评论区找我玩昂✪

评论(177)
热度(3914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吃虾饺冠军 | Powered by LOFTER